Joyful T.I.M.E

<觸.動.情>  親子樂小組Picture1

 2019 年9月份的小組現已接受報名 !

 

 

T.I.M.E @ CREST 的設備

IMG_0023 IMG_0039 IMG_0040 IMG_0043 IMG_0050 IMG_0066

有一個研究發現,老鼠在被撫養的時,如果每天也與老鼠媽媽或有研究員為它們搔癢,這些有親密的身體接觸,使老鼠在掉進水池後會拼命地游數小時,而沒有這些的親密的身體接觸的老鼠,不到幾秒便放棄游泳,下沈溺斃。這研究告訴我們,原來處理逆境及承受壓力時,不放棄的堅持及希望來自透過 TOUCH 觸感 及 INTERACTION 互動帶來的親密關係。而另本名為 “Why Zebras Don’t Get Ulcers” 的書則提到斑馬如何以 MOVEMENT (動感) 把壓力及緊張 “擺脫” (Shake off)。

參與注重培養親子關係 (並非學術/知識/技能)的  “親子Playgroup” , 就好像情侶相約拍拖, 預先安排分別出一段時間出來培養親子關係。

這樣刻意的安排在現今社會似乎越來越重要。

CREST 的職業治療師整合依附聯繫及感覺統合的理論,活動及技巧,發展了一套名為Joyful T.I.M.E© <觸.動.情>© 親子樂的 playgroup ,當中針對親子互動中的四個關鍵元素, 就是透過針對 Touch 觸感,Interaction 互動,Movement 動感 及 Emotion 情緒的活動來建立用來承受壓力的親密關係及處理緊張,焦慮的感官肌能。

 2015 年十月份的小組現已接受報名 !

下載小組詳情 及 報名表格

 

Slide1

Slide2

Slide3

Slide4

Slide5

 

 

 2015 年十月份的小組現已接受報名 !

下載小組詳情 及 報名表格